返回

重生2008,股神从大抄底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1章 斗气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老耿虽然因为孙鹏买卖股票的“骚操作”而无限感慨,但毕竟自己的股票涨停了,浮盈不少,心里更多还是赚钱的快慰。

  过不多时,老耿又沉浸在赚钱的快乐当中。

  两人刚出营业部大门,老耿就抽出一盒华子,给孙鹏散了一根,自己也抽出一支烟叼在嘴里点着。

  点烟,两人深吸一口气,继续一前一后的回大风厂。

  两个股民,惬意的吸着烟,悠哉悠哉在冬日中午的暖阳下行走,还是在交易时间……这种股民来说本来就是一种独特的享受。

  因为这只意味着一件事,股民真的赚钱了。

  孙鹏经常早下班,对这个情景并没有特别深的感触,倒是老耿叼着烟,一边走一边傻乐。

  过了一会,老耿转头笑嘻嘻的问孙鹏,“我现在,就特别想身边有个人问我……你怎么现在出来了呀?

  这样,我就能跟他说,我的股票涨停了啊?还待在股市里干啥。”

  孙鹏一怔,随即明白过来了。老耿这是想嘚瑟一下。

  在孙鹏没来安保部之前,老耿这个嘚瑟的毛病相当惹人讨厌,这也是刘经理始终视他为眼中钉、肉中刺的原因。

  老耿赚钱之后,即使正式身份是大风厂的保安头,也毫不顾忌的每天耀武扬威,抽的烟比刘经理都贵、平常喝的酒也是刘经理只能在逢年过节时才舍得拿出的酒……

  老耿还高调的买了房,还经常在刘经理等人面前炫耀……

  所以,尽管大风厂的股民视老耿为“高手”,但大风厂还是有很多人都视老耿为讨厌鬼,看他不顺眼……

  前一阵熊市,老耿没少受到那些人的冷嘲热讽。

  但如今抄到大底,老耿的资金量甚至比牛市最高峰的时候都高了……

  其实老耿早就压抑不住心里的小怪兽了,早想释放自己的的嘚瑟之火了……

  “嘚瑟”其实才是支撑老耿活到现在的最高精神追求。

  也就是在孙鹏面前,他不好意思也没有脸嘚瑟……换个旁人,老耿的尾巴早就翘到天上去了……

  孙鹏看着老耿那个憋着想嘚瑟而不得的样子,心中好笑,随即说道,“耿哥,你要是请我吃一碗安徽板面,我就帮你找到问你这个问题的人……”

  老耿眼眸精光一闪,脸上堆积起微笑,他都忘记自己嘴里还叼着烟,转头问孙鹏,“当真?”

  刚一说话,烟都掉地上了……

  “耿哥你要相信我啊,从指数到个股,我什么时候说过不算啊?”孙鹏笑着说。

  老耿大手一挥,一脸兴奋的道,“不就是安徽板面么,没问题啊!”

  .

  两人一前一后回到了大风厂,时间是下午2点15分。

  安保部的外聘保安和职员看见老耿和孙鹏回来了,都站起来热情的打招呼,但没有人多问一句让老耿能借机“嘚瑟”的话。

  老耿内心压抑的“嘚瑟之火”在熊熊燃烧,此时得不到发泄,内心跟猫爪狗咬一样难受,他一个劲的朝孙鹏使眼色……

  那意思你怎么还不找个让我能“泻火”的人呢?

  孙鹏却微微一笑,也不搭
第171章 斗气(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