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2008,股神从大抄底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2章 庄托?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孙鹏认真看了看峰峰矿业的走势,又把煤炭股整体走势调出来复习了一遍,这才转过脸来对老耿说,“煤炭板块这两天的回调是正常的,问题并不大,我还打算今天择机继续买呢。我觉得今天有行情。”

  “几成把握?”老耿问。

  “八成!”孙鹏点头道。

  “……好,那我就有谱了,我昨天收盘410万市值,今天要是涨5%我就是一辆丰田雅阁!”老耿边搓手边说。

  听老耿这样说,王姝连忙阻止道,“老耿啊,要是有20万还是买个帕萨特吧,我前几天听那个关门声了,用料足,嘭嘭的!”

  老耿嘿嘿一笑说,“哈哈,我寻思日国的车省油,年中油价那么高……”

  “我还是觉得德系车好!”王姝抿着嘴唇,转头问孙鹏,“小孙,你说老耿万一真有20万买车,他是买德系还是日系好啊?”

  老耿转头也看着孙鹏,准备听听他的意见。

  孙鹏淡淡一笑,一脸郑重的对老耿说,“耿哥……咱大风厂的领导可坐的是奥迪,刘经理连奥迪都开不上……”

  一句话点醒了老耿。

  老耿心说我真是糊涂了,买车是用来自己开的么?自己家里距离大风厂直线距离不超过2500米,用开车么?

  这玩意当然是用来装逼啊。

  要装逼,买奥迪的效果是最好的!因为大风车的领导效仿政府机关,也是清一色的奥迪……

  不过想了想老耿又犹豫了,他转头问孙鹏,“奥迪a5得5、60万吧?说实话我怕今天涨不了这么多……”

  不过,没等孙鹏回答,王姝已经笑着拍了拍胸脯道,“不用那么多!!我跟你说低配的奥迪a6只要40万一台,我认得人肯定拿得下。我跟你说低配的a6外面根本看不出来……”

  老耿听了顿时心花怒放。

  此时,距离9点30分开盘已经不足10分钟了,中户室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人。有人跟王姝特别熟悉,笑着跟她打招呼,又细细的端详孙鹏;也有人默不作声的瞥了孙
第202章 庄托?(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