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章 鏖战北卡(三,豪门的底蕴)
的发烫!
乔斯眉头一皱,但是并没有多想,不过一个神仙球而已,他等会儿就能防下来。
甩了甩脑袋,投入进攻之中。
双方开始了对攻!
约翰尼的神经刀今天正好赶上。
除去中间一次投了个三不沾,后续3次出手全部命中。取得6分。
科迪倒是投篮不行,对方放了的情况下,仅仅3投一中,拿下两分。
沃克吃饼吃了6分。
泰格接乔斯的一个传球后出手一次得到3分。
乔斯消化了上半场比赛的大部分出手权!疯狂出手,在剩下的时间里疯狂出手,出手13次,命中9次,其中两次2+1。两个三分。取得22分。
总计上半场乔斯砍了35分!全队获得55分!
在ncaa的比赛,半场能取得这个分数的队伍近乎没有。
但是!对方的斯莱布-乐福今天就好像库里附体了一样!
在顶着乔斯高难度投了个后仰跳投之后,出手7次!全部命中!其中5个三分!!
还有两个是超远!!
只要单挂挡拆,他就立刻出手。
出手就有。
乔斯也很无奈...一旦给他上包夹,对方别的球员就进球。
对方的五人机动性太足,包夹效果不好..
但是单防的话,
对方马内克挡拆质量太高,卡住了乔斯的位置,斯莱布-乐福就立刻就出手..
难度那是一个比一个高..
可是,那个球,是真进啊!
除去斯莱布-乐福之外,对方的大前锋布拉迪-马内克三分也是疯狂,单单三分就3中3!一共砍分13分。
对方的中锋阿曼多-贝考特更是不愧是被誉为两双机器的人,仅仅上半场,居然在沃克的手下抢下了9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这也是北卡大学没有被拉开比分的原因之一。
北卡全队和棕熊队全队互攻,谁也防不住谁......
半场结束,比分停留在53:55。
三分还真就是比两分多一分...对方的总命中率比棕熊队低了不少,但是他们的三分太准了!
分差根本拉不开..
乔斯的已经尽全力地发挥了,但是对方的默契度实在是太高了...
对方整场就没有一次单打,全部都是传球或者挡拆掩护后进攻,对方的进攻流畅度高的离谱,挡拆用的出神入化,要不是全员的防守提升了一个级别,怕不是要被对方反超......
那个第8种子完全就是假的!
乔斯没有一次遇到过这样团队篮球理念出神入化的队伍。
这就是同为豪门的北卡的底蕴吗?!
乔斯伸出一小节舌头,舔了舔自己打了一整个上半场而微微干裂的嘴唇,似是曼巴吐信。
口中低声:
真是有趣!
第42章 鏖战北卡(三,豪门的底蕴)(3/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