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1章 不要让我后悔...
。
几人一边吃一边和老板聊着,等吃完了饭又帮着一起收拾了一下才开车回去。
等到了家已经凌晨一点,江凛问道:
“二姐,你明天几点的飞机。”
“十点的。”
“那你赶紧休息,都一点多了。”
江黎点头:“你也早点睡。”
第二天,江凛起了个大早,来到厨房准备早饭。
简简单单的煮了个粥,摊了几张鸡蛋饼。
又炒了两道素菜。
刚将饭端上餐桌,三人就陆陆续续的起来洗漱。
“小弟,早啊,我说怎么这么香。”
“几点起来的,这么早就做好饭了。”
江凛将围裙脱下来,笑道:“也就早起半个小时,快来吃饭了。”
三人梳洗后坐在餐桌上,平平淡淡的一餐吃的极为满足。
等吃完收拾好了以后,就一起将江黎送去了机场。
机场外。
江黎看着都是一脸不舍的三人,笑着上前拥抱了下江枫:“大哥,这两年就辛苦你照顾这两个不省心的了。”
江枫拍了拍她的背:“不用担心他们,异国他乡,你要照顾好自己。”
“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松开后,她又上前拥抱上江晨笑道:“小三,听大哥的话,别惹事。”
江晨恋恋不舍的抱了抱她道:“二姐,有空我们飞去德国看你,你有空也记得回来。”
“好。”江黎笑着松开,最后上前拥抱上江凛。
她深吸了一口气,叹息般的低低道:“小凛子,你一定要幸福,不要让我后悔现在的懦弱........”
最后一句的声音很低,像是在讲给自己听一样。
低的江凛只听到一句小凛子,你一定要幸福.........
江黎松开,脸上挂着明媚的笑意,她冲着三人挥了挥手道:“走了,下飞机给你们发信息,你们回去吧。”
“一路顺风!!!”
送走了江黎,三人坐在车上怅然若失。
江凛打破沉默的氛围:“大哥,我又写完了两集剧本,你们要不要回去看看。”
两人立马精神一震:“要!”
“这是不是快要结尾了,上
第261章 不要让我后悔...(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