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凌晨上架感言】作者忍了很久~
道。其实当时作者还是比较忐忑的,因为不知道是否擅长写星空武道这种题材,但在编辑的鼓励下,作者还是尝试去写了。
到现在快上架,我要感谢很多老铁朋友们给的章推,日后有机会一定回报大家,py交给你们。
感谢读者们的包容,可惜本书中途没稳住,导致成绩没迅速提上去,无缘三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主角在联邦的武力起点很高,导致联邦篇也根本写不长,其实前期追读还算很不错,刚到两千收藏时就有接近六百追读,五千收时九百多追读了,一万收时不得接近两千追读?……稳住就一切向好,然而~~
剧情进展快,主角在联邦的位置迅速到顶,就像四百米冲刺过后,有些疲软了。
当时作者也做好了后续的设计,例如黎博士这个大敌,其实最初计划,是在联邦彻底解决了所有敌人包括博士后,再去新星,这样就会一爽到底,追读也会持续上涨,不会停滞,稳到上架没问题,不会如现在换地图有些影响。
可惜的是,当时解决了李和吴两个老头子后,最新章节突然被屏了......【糟老头子不讲武德啊,坏得狠】
作者早上起来有点儿懵,只有迅速修改了部分内容,删改了一些【不可名状
【一号凌晨上架感言】作者忍了很久~(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