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 社团分部
废话,当然要把我送回来,毕竟就我一个是女生好吧?虽然我和男的也差不多,但我也是很柔弱的,虽然这话打出来我自己都不信,但问题不大。
傍晚六点,等人到齐了,就打算去饭店了。武术教练也来了几个,看着都挺年轻的,但还是没有我们新生年轻。
人也挺多的,加上我们有二十多个,但减去我们和教练,也就只有十几个。
其他社团五十多人的都有,所以规模也算小了,吃饭的地方离学校不远,步行过去也就不到十分钟。
今天那个招新时候坐在嘉措旁边的那个学长没有来,因为跟大一新生不熟,所以就和大二学长走在一起,有问题吗?啊,没有问题。
据嘉措说,这十几个人中有很多是体育特长生进来的,文化分都不高,像我这种纯文科考进来的就有点吃亏了。
又简单介绍了下社团的分工,一个社团大致分五个部,每个部都有专门的人负责。
因为规模比较小,所以这个社团是他们五个人各自负责一个部,基本是社长一个人干两三个人的活。
我加入负责人之后呢,我就负责宣传部的活,嘉措说这个相对来说很轻松,学校运动会或者表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