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章 论迹论心
何爷爷在暑假教导过我一句话:“待人接物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
我觉得很有道理,所以以此为戒至今记忆犹新。
我试探的问道:“那就皆大欢喜,大家都是好朋友了?”
孙好好点点头:“对,是朋友了。”
傍晚的微风吹到脸上很凉爽,我和孙好好伴着微风一起散步回了宿舍楼。
林阿月依旧呛了我几天,我也有意避其锋芒。
再加上这几天风吹日晒的训练我也挺累的,乱七八糟的事情没有再注意了。
其实鄞老师的那段话后面还有一句:“纯善或者纯恶的人是不存在的,就像一张平滑的纸一样,人都是拥有着很多面的,就像一张对折后的纸,才能稳稳的站立起来。”
七夕的时候,新生跟教官还有我都已经差不多混熟了,我也才注意到原来黄孝光,就是那个社团招新很活泼的男生也在李宗阳训练的这个队伍里。
我跟他也渐渐混熟了,高中时候每个班都有几个出头鸟,很爱起哄的男生,他也算是那种。
下午原地休息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