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好,江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3章 吃年夜饭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放完爆竹上来,大姑早已收拾好了贴在门口的春联和负责贴春联的浆糊,还贴心的把一个小凳子放在门口。

  何铭拿过要贴的春联,区分开上联和下联后就打算开始贴,我们很默契,在他区分上下联时我已经开始用刷子搅动在一次性纸杯里的浆糊了。

  因为是刚熬好的,所以并不需要很长时间搅开就很软了。

  等何铭打算开始贴上联我的浆糊也已经备好,不过,这小凳子对于何铭来说好像有点多余……

  何铭将春联举起,问我:“高吗?”

  我回答:“不高。”

  他又问我:“刚好?”

  我站在他身后比了比,确定的回他:“刚好。”

  他随即将春联的方位确定好,紧接着我拿起纸杯里的刷子按照春联的长度和宽度在门边的墙上抹浆糊。

  等我抹好,何铭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就贴了上来,又将上联凸起来的地方抚平整,才开始贴另一边的下联。

  贴下联的步骤和上联一样,等我抹好浆糊何铭再干脆的把春联贴上来抚平。

  最后是横批,奶奶家防盗门加上门框是两米,要完全够到门框上面的墙面是有些难度的,何铭也差了点距离,我把放在旁边的小
第333章 吃年夜饭(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