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娱乐:演反派,他们叫我收敛一点苏寒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2章 跟星爷聊天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朱因不好吗?”

  苏寒喝了一口茶,深深不解。

  朱因可是大众女神啊,这么漂亮的女人都不要,要分手?

  “没办法啊,我承认在感情上面,我的确是有点多情了。”

  “当然,其实我心里更记挂的是我的初恋。”

  星爷也喝了一口水,感叹。

  “罗惠娟?”

  “嗯。”

  “你也知道?看来你还挺八卦的。”

  苏寒尴尬笑笑:“还好。”

  “嗯,我忘不了她。”

  “也不知道了,反正这段时间脑子很乱。”

  “还有是朱因主动提出要分开的,今晚跟她见面,再确定咯。”

  说到这里,他又连连摆手:“罢了,罢了,不说这事了。”

  “最近电影的事情你都听说了吧?”

  话题也是硬生生的转到电影上。

  “嗯,听说了。说是很多演员都不认同大话西游改编的西游记是吧?”

  “嗯。差不多吧,感情路线啊什么的,争议很大。”

  “争议大其实也挺好的,至少也是一种热度。”

  “我觉得没有问题的。”

  听了苏寒说的,星爷稍微能舒服一些了。

  毕竟在这部电影开始宣传,拍摄以来,就受到了外界各种不好的声音。

  再加上感情的问题,他也挺不舒服的。

  现在能看到苏寒这么一个人站在他这边,他心里边稍微是舒坦一些的。

  “反正有两部嘛,第一部不行,第二部总行吧?”

  苏寒这个说法其实是正确的。

  流量多就是多在第二部。

  第二部是最经典的,其实第一部骂声挺大的。

  “你说的也对。”

  “罢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怎么样?你在国外拍戏还行吧?”

  “嗯,挺好的。很顺利。”

  “半个月就拍完了,你这个进度是真的快。”

  “小丑这个角色也不是那么好拿捏的,我有点小期待了。”

  星爷笑容灿烂。

  “我也挺期待的。”

  “这两部戏拍完之后,还有什么想法吗?”

  苏寒看着星爷。

  “其实我还真有点想法。”

  星爷:“我想到了一个好剧本,准备看看到时候要不要自己导演,自拍自演。”

  苏寒笑眯眯的看着星爷:“怎么样,需要投资吗?”

  星爷眼眸一亮,看着苏寒:“这个可以有。”

  “之后再说吧。”

  跟星爷这边聊天差不多后,杨蜜一通电话打来。

  说是要他一块去参加密室逃脱的录制……
第172章 跟星爷聊天(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