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我是特摄之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2章 即将开播的奥特曼!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林总呀!不是我说呀!我们国内的有些动画制作厂商实在是有点恰烂钱恰惯了!

  那个制作水平实在是有点太低了。”商豫章说道。

  “所以你就跑到霓虹去了?所以你现在在霓虹的哪里?”林天凡对着电话里面的商豫章说道。

  “当然是宾馆啊!还能是什么?”商豫章说道。

  虽然说商豫章嘴上是这么说着,但实际上,他现在在风俗馆里面摇晃着酒杯。

  身边还有几个漂亮的霓虹妹子。

  “你以为我会相信吗?算了,还是说正事吧!

  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如果说你要收购霓虹的工作室或者是动画制作厂商的话,交流方面,实际上并不方便。

  虽然说人家平均制作水平也是很高,就是了。”林天凡发问道。

  “林总,我是因为听说在霓虹的很多动画制作工作室里面,实际上是有着非常多的国人画师的。

  这些画师都是非常的优秀,甚至有的还有自己的小工作室。

  平时的话都是靠着一些超长的动漫剧集的外包存活的。

  所以我就想能不能让这些人带着自己的工作室重新回到国内,然后加入我们大班集团。”商豫章说道。

  “这确实是一个好想法。

  怎么样?有没有物色到合适的人选了?”林天凡说道。

  “有几个,在商谈中。

  对了,林总!要不要拐几个在霓虹的国人声优回来。”商豫章问道。

  “再说吧!”林天凡说道。

  然后林天凡就把电话给挂上了。

  …………

  奥特曼和假面骑士的拍摄完毕的剧集刚刚送审结束,霓虹那边的tsb和hnk就招上来了。

  只不过这次,两个电视台的目标完全不同。

  hnk提出的是要假面骑士的播放权,tsb则是要了奥特曼的播放权。

  hnk是因为一直眼馋tsb的铠甲勇士,虽然战队系列现在在霓虹也是很火,但是这个是因为秘密战队五连者的超长剧集所带来的。

  之前和铠甲勇士在同一时期放映的时候是被压了一头的。

  心里面不服气,所以才盯上了《假面骑士》。

  他们高层认为等人身的英
第82章 即将开播的奥特曼!(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