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给我一把吉他就行
不是想要什么好处。
而是这首歌本来就是王靖汶自己写的。
并且在蓝星的时候,林星对王靖汶的歌也比较欣赏,这也算是...物归原主吧。
“对了。”
“咱们是不是该录歌了?
林星看着发呆的王靖汶,转头对着身后的小刘说道。
而小刘这个时候已经整个人都看傻了!
他还从来没看见过谁写歌写的这么快的!
也就三两分钟???一首歌居然就写好了???
这要是让娱乐圈某些只会翻唱别人歌的歌手知道了,估计都得直接休克过去。
“啊?”
“啊!对,林先生,咱们这边请!”
说着,小刘就带着林星进了旁边单独的录音棚。
此刻,他对林星的认知仿佛又刷新了一个层次。
而王靖汶看了看怀里的本子,又看了看林星,有些话卡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就在林星要进录音棚的时候,王靖汶踌躇半天,忽然喊道。
“林前辈!!!”
听着她的声音,林星也转过头来。
“林前辈,这首歌我会以您的署名发出去。”
“至于收益...”
就在王靖汶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林星则是无所谓的摆了摆手,直接走进了进去。
看到林星走进录音棚,王靖汶只好将林星的这份恩情默默的记在心里。
随后,便识趣的从屋里走了出去。
别人录制歌曲的时候,多余的人还是不要在场的好。
这样,难免会影响到歌手的情绪。
尽管她也想留下来听一听林星的歌,但起码的尊重她还是明白的。
而林星刚走进录音棚的单间,调音师也迎了上来。
“林先生,您需要什么样的伴奏?”
“或者是需要什么乐器填充,电音之类的?”
调音师一一给林星介绍着。
毕竟现在的歌手,录音的时候或多或少都要调音师加入一些音效,从而掩盖自己唱功的不足。
然后再经过后期的调整,就录的好像是自己唱的一般。
“不需要。”
“给我一把吉他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