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章 为什么没分班?
“薛瑾…”
“薛兄。”
大家都回到宿舍,见薛瑾在院子里看书,几人都围了过去。
安衍看了看他手里的书“这是从先生那拿回来的吗?”
“对,反正无事,我来看看。”
“这本书要抄写的,两天后要还回去的,你先抄,抄完再看。”赵长辰提醒道。
“薛兄,你是分到哪个班了?”卫杰问。
“是丁班吗?”郑牧问,因为他们是在丙班,一天都没见薛瑾过来,那肯定是分到丁班了。
安衍笑着看向他们“我就说薛瑾很厉害的,肯定是丁班。”
赵长辰咳了一声,想说什么又忍住了。
薛瑾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我没分班。”
“什么意思?”赵长辰问,他还以为薛瑾分到乙班了。
“为什么没分班?”安衍不解。
“难道你被撵出去了?”卫杰很好奇。
“也不是,就是先生说我先这么着,到时候再分班,大概是我太差了。”薛瑾把书收好“我先回房间躺一会。”
他还是去问问书灵吧,以后怎么办。
众人见薛瑾回了房间,他们面面相觑,怎么就没分班。
这个情况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如果像薛瑾说的,太差,纪先生根本就不会留。
既然留下了,就代表不是差。
“行了,大家都不要再问了,薛瑾现在心情肯定不好,我们不要再在他伤口上撒盐了。”安衍很担忧薛瑾,怕他一厥不起。
赵长辰赞同的点点头“不管怎么样,大家能进一个私塾就是同窗,是缘分,我们以后说话注意点,别伤了薛瑾的自尊心。”
卫杰和郑牧也连连点头。
陈宇郎拿着书走了进来,刚刚他们的话他都听见了。
薛瑾没被分班真是让人意外,不该啊。
他一项看人很准,薛瑾一看就是那种才华横溢的学子。
其实他还是挺欣赏薛瑾的,只不过王明轩和他不合,他也不好给他走近。
“薛瑾没事吧?”陈宇郎问。
“没事,让他先躺会,我们先去吃饭,待会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