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世之我是异端路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1章 不是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唯一正常人的人,试试看能不能问出点什么。

  路赢定定的看着他,里面的人打量了一会,然后开门让路赢进去,路赢人刚进去,门一下就关起来。

  他整个人还蹲着看着门缝外面,看起来有点神经质的样子。

  “这里发生了什么,听说经常有人失踪?”,路赢看着这里一片明亮,蜡烛多得蜡泪流了满满一片。

  “黑暗!请不要让黑暗侵蚀你!”,那人刚才还蹲在地上,突然一下子就串到路赢身边,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

  “好,你可以说说这是怎么回事么”

  “不知道,那一天是很平常的一天,所有人忙完一天的事情就休息了,那一晚所有人都做了噩梦,梦见被火烧,被梦里的事吓得要死,第二天第三天开始就有人受不了,这一说大家才知道,每个人都梦见被火烧”,男子抱着肩膀,缩着头蹲在蜡烛中间,语气又急又快声音又很低。

  “往后的每一天,只要夜晚来临就会做梦,就算是我们也一样,会不知不觉的睡着,而且根本不知道在做梦,但是醒了以后又会忘记梦见什么,整个人就很虚弱,很容易受惊吓”,路赢就这么静静的听着,不打扰他说话。

  “然后!每当有人要走,就会出现可怕的事情,他不是突然死了就是失踪了,谁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反正再也没出现过”,男子看见蜡烛燃烧得差不多了,就过去点上新蜡烛,这里点了几圈的蜡烛。

  “我也无数次发出求救,可是每一次都犹如泥牛入海,毫无回音”

  “外面那些人怎么回事?”,路赢看他脸色好多了,就开始问出想知道的事,走过去帮他点上蜡烛。

  “他们不是人!”,男子的话让路赢心里一跳,看看他的神色,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正常,不过手上的动作没停下,继续点上新的蜡烛。

  “黑暗,他们被黑暗给侵蚀了,他们迷失在黑暗里了,他们和死人差不多了!”,男子哆哆嗦嗦的说着一些话,路赢也不敢继续刺激他
第131章 不是人(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