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7章 不是要打输吗?
在激情澎湃的bgm中,肥尸拉票拉的热火朝天。
别看直播间没多少人,但氛围和情绪整的却像是万人直播间的大型玄幻pk似的。
不过游客观众们就喜欢凑这样式儿的热闹。
自打跟小豆芽连上线,从谈惩罚到上嘉年华,再到火力全开的怼人。
两个直播间的人气就在不断上涨。
很显然,观众们吃这一套啊,挺有节目效果的。
估计大家都想看最后的惩罚吧。
其实,有时候pk惩罚定好了,还是蛮吸引流量和人气的。
所以主播们才会想出一些乱七八糟有意思的惩罚,以此来博眼球吸人气。
而狠pk主播,靠的就是过程和惩罚。
还有很多pk过程玩得狠的,也非常吸睛。
而跟肥尸直播间恰恰相反,小豆芽的直播间现在是冷冷清清。
带节奏的,已经全部回去对面直播间了。
公屏弹幕也没人再刷了。
小豆芽不知道在想什么,把头埋进平胸里,也没有说话。
“没事的豆芽菜,咱们也不一定必输啊,万一有奇迹呢?”
“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天降神豪不是?别丧气,有机会的。”
“不是还有鹤笔翁大哥吗?说不定他偷塔成功了呢?”
三三两两的铁粉,以为她是在担忧输赢问题,所以纷纷出言劝慰。
鹿杖客:“哪里用得着我大哥出手啊?”
“我大哥出手,对面连反抗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我来吧,既然不让我硬刚,那我就最后偷塔吧。”
跟之前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