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光头强熊大熊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5章 :什么才是梦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没有万兽界,这一切都是我幻想出来的。

  想到这些,光头强低着头回了家,情绪莫名有些低落。

  “原来没那么多花花绿绿,我只是一个小学生,不是什么界帅。

  哎~”

  回家的路上,团结屯的居民热情的和光头强打着招呼。

  “强子,吃饭了没?”

  “强子,回去告诉你爸啊,明天去伐木别迟到了。”

  “这孩子怎么啦,不理人啊。”

  外面人的声音在光头强耳朵里没激起一点波澜。

  “妈,我回来啦。”

  打了个招呼后,光头强回到客厅的沙发上,这对他的打击太大了

  “哎~什么都是假的。”

  无聊中,光头强打开了电视,电视中动画频道里还是铁壁阿童木,花园宝宝。

  这些在光头强眼里都提不起他的兴趣。

  “算了,看看有什么新闻吧。”

  “本台记者报道,在东北一带,有两头狗熊伤人,现在两头狗熊已经被控制住了。”

  之后播放的是工作人员抓捕狗熊的画面。

  最后两只狗熊被注射了镇静剂,倒了下去。

  比工作人员更激动的则是光头强,丫的,那画面里面的狗熊不就是熊大和熊二吗!

  两个妖王居然被两支镇静剂给镇压了!

  这不科学啊,太不科学了!

  “看来真的是我光头强做了个梦,但是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吧。”

  转念一想,光头强觉得这是一个梦也好,那就没那么多战争了,什么魔界入侵,什么团结屯覆灭,这些都没有,安安稳稳的也不错。

  强爸努力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强妈也身体健健康康的,只要我好好读书和工作,那以后强爸强妈就有好日子过了。

  “强子,快去做作业去,不然你明天上学了又要挨批评了。”

  强妈不给光头强机会,一把拿过遥控,咔嚓一按关闭了电视。

  “好了妈,我去还不行吗.....”

  看着作业本中的题目,光头强陷入了思考。

  “这....123-45到底等于多少啊?”

  这题超纲了吧!我才一年级啊。
第135章 :什么才是梦(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