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野餐,写生的地点
待王默跑了一会儿后,水清璃没有追上来长舒了一口气,撑着双腿在路边的长椅上坐了下来。
“主、主人,我们跑什么啊?”罗丽也被王默拉着跑了这么远现在也气喘吁吁的。
“我、我…”王默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难道要她说是因为自己害羞才跑出来的吗?
“呼呼,主人你想好去哪儿写生了吗?”罗丽喘着气问。
“emmm还没想好,不知道什么画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王默摇摇头一脸惆怅道。
“铃铃铃”一阵手机铃声响起,王默拿出口袋里的手机,见是思思打来的电话便滑动接听。
“喂,默默”陈思思的声音传来,“思思怎么了。”王默问道,“就是想问你最近有时间吗?我和舒言建鹏他们打算去清溪峡去野餐你要去吗?”陈思思把他们野餐的事跟王默说了一下。
“好呀,什么时候。”“就明天吧,要带点驱虫的哦。”“好,我知道啦,明天见”“好,拜拜”王默挂了电话之后忽然想到什么对罗丽说“罗丽,我知道画什么了”“啊?”罗丽一脸疑惑。
“走,罗丽我们去买野餐要用的东西”王默拉着罗丽往超市走去。
第二天早上,王默和罗丽打车到清溪峡附近,见陈思思他们都到了正在等自己,王默小跑着过去。
“思思”“默默”两个女孩抱在一起,“舒言,建鹏”王默跟他俩打招呼。“默默咱们进去吧。”陈思思拉着王默往里面走,“等一下,思思,还有一个人”王默停了一下。“嗯?谁呀?”陈思思朝王默身后张望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人。
“罗丽,出来吧”王默打开手提袋罗丽从里面飞了出来。“罗丽!”陈思思几人大惊。
“罗丽,孔雀她怎么样了还好吗?”“罗丽,茉莉她过得好吗?”“罗丽,亮彩现在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