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凹凸世界:我,雷家四皇子雷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2 凹凸学园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看?”

  “好啊,好啊好啊。”佩利早就坐不住了,他要比海盗团早一步见到雷煞。

  虽然班级人数不多,但依旧吵得很闹哄。

  佩利刚刚打开教室的门,就撞见了雷蛰气喘吁吁的靠在教室门口,雷蛰眼神凶恶的瞪着佩利,似乎在说还不回去,想造反了不成?

  于是佩利灰溜溜的回到了座位上。

  透过教室边上的窗户,能看到一个黑发少年兜兜转转,然后直接打道回府。“姆,二年级a班,不是...果然还是回去吧,太难找啦。”

  雷蛰则是心累的又跑过去,拉住即将打道回府的少年。

  “教室在这边,这边。”

  “咦,你怎么突然出现,我刚才好像还是在校门口吧。”

  雷蛰实在不想说他找雷煞的艰辛过程,这有什么办法,自家表弟只得宠着呗。

  若是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这人就是新进来的转学生。

  只是似乎注意力比较涣散的样子,可能有点路痴属性。

  雷蛰在教室门口重重磕了两声,他在等教室安静下来。

  雷狮嘴角勾起笑容,双脚搭在桌子上,难得的客串起了纪律委员的事情“我说安静,你们听见了没有?”

  教室迅速的安静下来,毕竟谁也不敢触海盗团的霉头。

  雷蛰这才大步走进教室,敲了敲黑板说“各位欢迎我们新来的转学生。”

  黑发少年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到了班上,但是手上的手机完全不准啊,这个导航。

  班上众人看着雷煞表演了一份活摔手机的场面,各个面面相觑。

  “咳咳。”

  雷煞再次恍然大悟,把摔碎的手机捡起,重新拼了起来。

  然后把自己的手机挂在教室黑板上不知道这手机有什么黑科技,手机边上居然亮起了激光。

  激光在黑板上把上节课老师留下的粉笔痕迹全都扫了下来。

  雷煞这才在黑
番外2 凹凸学园1(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