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凹凸学园1
看?”
“好啊,好啊好啊。”佩利早就坐不住了,他要比海盗团早一步见到雷煞。
虽然班级人数不多,但依旧吵得很闹哄。
佩利刚刚打开教室的门,就撞见了雷蛰气喘吁吁的靠在教室门口,雷蛰眼神凶恶的瞪着佩利,似乎在说还不回去,想造反了不成?
于是佩利灰溜溜的回到了座位上。
透过教室边上的窗户,能看到一个黑发少年兜兜转转,然后直接打道回府。“姆,二年级a班,不是...果然还是回去吧,太难找啦。”
雷蛰则是心累的又跑过去,拉住即将打道回府的少年。
“教室在这边,这边。”
“咦,你怎么突然出现,我刚才好像还是在校门口吧。”
雷蛰实在不想说他找雷煞的艰辛过程,这有什么办法,自家表弟只得宠着呗。
若是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这人就是新进来的转学生。
只是似乎注意力比较涣散的样子,可能有点路痴属性。
雷蛰在教室门口重重磕了两声,他在等教室安静下来。
雷狮嘴角勾起笑容,双脚搭在桌子上,难得的客串起了纪律委员的事情“我说安静,你们听见了没有?”
教室迅速的安静下来,毕竟谁也不敢触海盗团的霉头。
雷蛰这才大步走进教室,敲了敲黑板说“各位欢迎我们新来的转学生。”
黑发少年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到了班上,但是手上的手机完全不准啊,这个导航。
班上众人看着雷煞表演了一份活摔手机的场面,各个面面相觑。
“咳咳。”
雷煞再次恍然大悟,把摔碎的手机捡起,重新拼了起来。
然后把自己的手机挂在教室黑板上不知道这手机有什么黑科技,手机边上居然亮起了激光。
激光在黑板上把上节课老师留下的粉笔痕迹全都扫了下来。
雷煞这才在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