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倭八年,成就最强军阀林宇廖耀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2章 溃败的英国佬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己的机械化部队活动。

  至于说小鬼子到时候断了自己的后路怎么办,那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三万人的部队在这里,他们就算是十万部队全上也不见得能拿自己怎么样,他林宇就是那么的自信。

  至于说后勤,那就更是无稽之谈了,他的后勤靠的是系统和空运,又不靠他陆运。

  在曼德勒建立兵工厂、钢铁厂、火电厂、以及食品加工厂还有一系列的民生产业,自己手上有着几百万的积分就是那么的豪横。

  如今自己竟然占领了这里,那么这里就是属于自己的,不服大家都可以来练一练。

  他巴不得这帮英国佬失败的彻底一些,毕竟这样自己占领缅甸便更加的方便。

  他们的失败对抗战没有好处,但对自己好处还是十分的大的。

  不是为了地盘,你以为他为什么会派遣如此多的人,还亲自过来啊!有这个时间自己都打到北平去了,他是巴不得这帮英国佬全部死绝了才好,反正有他在中路线便是高枕无忧。

  “司令,西线溃败很快,小鬼子已经攻陷了第一谬,罗长官的意思是我们是否派兵增援?”

  “回报罗长官,我们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行了,管那帮家伙做什么?只要我在,中路便不会有问题,让他自己多关注关注东线就好了,别到时候被小鬼子切断了腊戌,不然到时候可就进退两难了。”

  对于英国佬那帮蠢猪林宇可不愿意帮忙,也帮不了。

  整个英缅军加上英印军,再怎么说也有五万人,小鬼子也不过出动两个乙种师团,人数不到四万人就打的他们找不到北,简直是愚蠢至极。

  要知道他们虽然飞机不行,但陆战装备却是不差,坦克、装甲车、火炮都是标配。

  就算是拿着武器的五万头猪也能在阵地上坚守几天,这帮白皮猪却是一触即溃,简直是丢脸丢到伊丽莎白的寝宫了。

  ....................................
第202章 溃败的英国佬(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