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谁在摆布我的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②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陈勇这个人怎么说呢。

  嗯.......

  有点小聪明吧!

  这种人让他守着一块地方去管理,一点问题没有。

  可前几年这个家伙想着去搞工程,几年下来非但没起色,反而白白浪费两口子几年功夫。

  在这种情况下,最后被老爸任建国收编到自己的工程队主管所有财务工作。

  也就这几年才渐渐变得殷实起来。

  任建国就说过,他胆气不足,做事又太谨慎了。

  而目前这建筑行业处于起步阶段。

  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像任建国那种有大气魄,敢想,敢于去闯荡的人才有一点机会。

  连牛都不敢吹?

  别人凭什么要信你?

  也就今年整个行业突然火爆起来,任建国一年之内就让自己的工程规模扩大了足足三倍。

  只是相应的向银行的借款也激增了数倍。

  对此,他们却一点都不担心!

  怕啥?

  是害怕会没活儿了?

  还是担心手里有钱会招不到工人?

  这不,就连向来谨慎陈勇也慢慢熟悉了任建国的节奏,自认为轮做生意自己确实不行,心甘情愿的当起了大管家。

  眼看快过年了任建国派他回来,就是算了算手头上没钱了,让他回来想办法从银行那里想办法。

  争取凑足年初开工需要的启动资金。

  钱?

  说起来轻松!

  只是想要支撑那么大的工程,需要的资金就必须要像流水一样往外流才行,没点能耐能办到么?

  “银行那边怎么样了?你到底去问了没有?”

  “急啥,年尾他们都忙着收钱呢,现在去问不是没事找事,等过年再说吧,现在去咱是求他们,过了年,嘿嘿嘿.......”

  “咋,你还想人家上杆子给你送钱来啊?美得你!”

  穿着围裙的姜艳从厨房走出来,没好气的说道。

  陈勇不以为然道;“你是没跟他们打过交道,不明白,这任建国别的不说,用我算是用着了!”

  “呸,说你胖还喘上了.....”

  “妈,小伟哥来了!”

  。。。。

  “陈叔过年好!”

  “咳咳......”陈勇咳嗽了一下,转过身有些尴尬的看着两个人走进了屋;“小伟,可以啊小子,你是第一个跟叔说过年好的,今年红包翻倍!”

  “那我是不是该多说几遍?”
番外;②(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