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酒醒在九龙拉棺之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四十四、混入姬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老子一觉睡了两年半…”

  韩林这会儿整个人都是懵的……

  这种平静搁谁身上都接受不了。

  莫名其妙就睡过去了两年半,虽然韩林是因为重伤昏迷,虽然那个伤势几乎要了他的命。

  但特么整整两年半啊!

  两年半的时间!

  这要是哪来闭关,自己不早就突破彼岸了?没准这会儿已经突破道宫境界了!

  行走在大街上,韩林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内心都生出了一种别样的感觉。

  忽然知道现在已经是两年半之后了,韩林看着这热闹的城市,只感觉沧海桑田,日月如梭…

  这种感觉,让他很不爽。让他几乎以为自己已经和这个世界脱节了。虽然他从未和北斗的世界接轨过。

  不过话又说回来。

  自己消失了两年半的时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这个世界,除了曾经的同学,大概没有人还记得自己了吧?

  或许自己曾经的同学都认为自己已经死了?毕竟自己的伤势,叶凡可是全程目睹的,而且从另一方面来说,自己也是由他亲手埋葬的。

  这么长时间过去,估计自己已经“死了”的消息早就流传出去了。

  那么,自己是不是可以?

  韩林的内心,曾经的那个差一点就实现了的计划慢慢浮现脑海。

  混进姬家,现在好像并没有太多麻烦了。因为自己已经“死了”!

  “嘶…”

  韩林越想越觉得可行性很大。自己现在的身份已经洗白了,而自己一介散修又很缺资源,混入姬家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韩林抚摸着下巴思考着。

  “但是现在该怎么混进去呢?”

  自己好像并没有什么好路子可以走。

  关键自己并不认识姬家的人,或者和姬家有那么一丁点联系的人。偌大个姬家在燕地的修士只有燕国皇室供奉着的那两个。

  难道要再跑一次皇宫?

  “不行,不行,不行。”

  韩林摇了摇头,将这个想法pass掉。自己在皇城刚一露面,估计就会被燕皇追杀。

  韩林抓耳挠腮,苦思冥想。可是思来想去发现,貌似除了再
四十四、混入姬家(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