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东京有妖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1.剑鸣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动物身上直接补血,但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做那么恶心的事情。

  休息了十几分钟,他们再次启程。

  斯宾塞凭借着特殊的追踪手段,行至十公里后,空气中出现了之前闻到过的腐臭味。

  众人便知道目标快找到了。

  “兄弟们,前面会有很多腐败生物,我们来准备一下。”斯宾塞停下来,拉着他们商量一下对策。

  “腐败生物最好用远距离攻击手段消灭,你们要枪用吗?”

  斯宾塞问他们。

  这种腐败动物确实最好用远距离手段消灭,不然汁水溅到身上,足够伤筋动骨的了。

  “有加特林吗?”A哥问道。

  “……”无语片刻,斯宾塞回答:“bro,你是在为难我吗?”

  “……没有,那给我来把巴雷特。”

  “巴雷特?我没有巴雷特的消音器,枪声会引来更多的腐败生物,无声行动,你们懂吧。”

  “欧克欧克,来把AK47。”

  “这个倒正常。”斯宾塞拉开了他的大包,其他两人看到里面都是密密麻麻的枪械零件、子弹、炮弹……

  西川悠介一督,竟然还看到了核弹头……

  武器大师啊。

  总结起来只有两个字:恐怖!!

  在短短的几秒钟的时间里,斯宾塞手速如电,迅速的在大包里翻出AK47的零件迅速组装完成。

  然后配上消音器和三个弹夹的子弹。

  “要倍镜吗?”

  “4倍镜谢谢。”

  西川悠介扶了扶额头,整的就像在玩吃鸡一样。

  A哥代斯宾塞问:“西君你要什么枪?不会枪械也没关系,二级体质用巴雷特都没有什么后坐力……”

  结果没等他说完,西川悠介就说道:“M416满配加上红点,谢谢。”

  斯宾塞点赞:“专业!”
111.剑鸣(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