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2章 原生之初
迦不说和泽塔一样优秀,至少也是好评如潮。
结果呢?
偏偏摊上了这么一个脑瘫编剧,你能怪谁?
再说了,人家特利迦的舞台剧和剧场版,那可都是一等一等的好。
这就足以看出来,烂的不是特利迦,而是编剧。
如果编剧换一个人,绝对会比现在好上不知道多少。
当初就应该拿枪架在九弥杰厄的脑袋上,逼着他写,不然谁能想到会写出这么一个脑瘫的剧情?
尤其是大结局,前面还好好的。
偏偏卡尔蜜拉那一句:这就是光?
我的天,直接去和托雷基亚一个病房吧,什么东西啊!
被打败了,就说这就是光?
你若是向往光,那你之前怎么不说?
人家好歹卡密拉多多少少也有过向往光明的想法。
你呢,完全没有!
结果你大结局整这么一出,强行复刻迪迦最终圣战?
大哥,那你也要写出逻辑,好不好?
你这么搞谁能接受啊?
没人会的。
总而言之原生之初的烂是烂到骨子里面的,公认的他认第二烂,没人敢认第一的那种。
特利迦好歹有些人设没崩,也有几篇比较好的篇章。
但原生之初,从头烂到尾。
整部剧,就只有伽古拉一个正常人。
你说说,这是人能写出来的?
依我看什么叫做原生之初,直接改名叫做《伽古拉抗压记》得了。
这多好让人记住?
关键是这部片的主角还不是伽古拉,你说气不气人吧。
什么,你说你女主角是伽古拉。
那好吧,当我没说。
总而言之,原生之初可以说是奥特史上最烂的一部,绝对不可能找到第二部。
自然了不排除以后有人犯病,写出更加烂的剧本。
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原生之初的世界。
伽古拉独自一人在地球的某个角落。
看着面前出现的帝皇铠甲和逢魔时王,立刻敬礼道“恭迎两位大佬。”
这两位可是绝对的大佬啊。
实力不知道恐怖到什么程度了。
“这里就是奥特曼的世界?看起来像地球啊。”逢魔时王环绕四周,看了看,随后默默道。
帝皇铠甲握了握拳,小心翼翼道“这个世界好弱啊,我就算是收敛了九成的气息和力量,这个世界的天道,都在不断的颤抖着。”
额,大哥,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是什么级别的大佬!
这不是废话?
“都来了?”黑川阵和真中剑悟也缓缓的出来。
黑川阵一脸淡定的看了看伽古拉,看到她孤身一人,他就知道,伽古拉肯定说出了那句宇宙最大的谎言:凯,这辈子都不会再帮你了。
结果,啪啪打脸。
别说原生之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