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一个画室的?
昨天沈棉“早早”的入了睡,cp磕的饱,心情好。
早早的吃过妈妈做的早餐来到画室,来画室之前沈棉很是忐忑。她是被妈妈扔过来的,因为学习太差沈母便想让她通过这个考个大学。
可是沈棉同学对这个专业兴趣一般,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这画室也是很久没去了。
今早画的是速写,只给了30分钟让大家先临摹,时间一过就立即收作业。
沈棉太久没动笔,手生了不少。
打型也不太准,磨磨蹭蹭许久交上去。
雷老师点评其他同学的作品都是很好、不错诸如此类的形容词。
当雷老师用眼神瞟了她一眼的时候她就觉得大事不好。
“大家看啊!这也不知道谁画的速写,严重拉低了我们班的集体水平。我是没教吗?形体比例严重失调。”
越说越激动“这人头大身子小,下雨倒是可以不带伞。”
话音刚落,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沈棉低下头去只想老师赶紧讲下一幅画,可下一幅也画得太好了。
没有对比也就没有伤害
雷老师兴奋的说:“你看这邹越人家不怎么来画室都画得比你们好,看看人家的画多多学习。”
听完名字沈棉心里那个苦啊,“这丢脸可算是丢到姥姥家了。”
等到解散的时候,经过梁梦身旁只见她嘲讽道:&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