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章 无奈
看着未看完的卧底电影。
一部又一部,不知不觉天都黑了下来。我揉了揉眼睛,出去吃饭。我现在是半仙,也许等成了仙人,就真的只用吸风饮露了吧。
我摇摇头,肚子饿于是随便在门口点了些吃的。等吃完,我也没像往常一样去散步。毕竟今天我走的路也够多了。
然而我回到住处,到了门口后却让我大吃一惊。
“你是谁?”
我看见一个不认识的人,而他脚边正躺着一条狗。
那狗是哮天犬……
这不认识的人反问道:“你是谁?”
我皱了皱眉头。这人一头的乱发,脸上肉鼓鼓的。身上也是破旧的衣服,看起来像是个要饭的。
不过这些也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他身上也散发着仙气。
“是你?”
片刻后,他倒是吃了一惊。
“你是那天帮哮天犬的人。”
我怔了怔,他说的话我压根不明白。我什么时候帮哮天犬了?
他见我发怔,忽的把头发一撕。
是个光头……
我渐渐有了些印象。
这光头是我第一次见哮天犬的时候,和哮天犬打架的那个。好像是叫什么伏虎罗汉来着。据哮天犬说,他是一个散仙。不过以他现在的仙气……只是个半仙吧。
伏虎罗汉冷哼一声,道:“你是来帮哮天犬的么?”
我向地上瞟了一眼,哮天犬还有微弱的仙气,大概是晕过去了。
我道:“这是我家,你让开。”
他没有动,我无法开门。我不悦道:“你想干什么?”
“告诉我二郎神在哪里?”
我愣了愣。
“不知道,你别骚扰我。”
我要挤过身去,他忽的给我一拳,我立即闪开了。
“你是要和我为敌了?”
伏虎罗汉瞪大了眼睛,我却是莫名其妙。
不过他这般做法是恼了我。
“我和你为敌,那又怎么样?”
他要是不知好歹的话,我也只能给他一个教训了。
伏虎罗汉道:“怎么样,就像这样。”
我一怔,他手中出现了一把破扇子。
他向我一扇,我顿时失去了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