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三章垃圾话表演
赛现场,双方的选手也将自己准备好的外设拿上,来到了大舞台上的比赛房间开始调试外设做赛前准备。
选手们走进比赛房间时,比赛现场的大屏幕上以及网络上的各大直播间里,宣传片已经放完,已经开始播放这一次总决赛的垃圾话环节。
垃圾话!
大型赛事,无论是世界赛还是联赛,只要到了决赛基本都会留有专门的垃圾话环节。
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
垃圾话的环节,是为了炒热决赛的气氛,也是每年都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每每有很多经典的语录都是从这些垃圾话里面流传出来的。
最早的垃圾话要追溯到2013年,s3赛季lpl正式成立,lpl第一支全明星队伍也就此诞生。
厂长在赛前一句“我会在这个舞台上证明谁才是第一打野!”开启了lpl垃圾话的潮流,但随后在全明星上的糟糕表现却成为厂长抹不去的黑点与玩家们调侃的笑料。
同时“我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也是厂长的代表垃圾话之一,输掉比赛后厂长的窘态至今在lpl粉丝间广为流传。
而前世s8那一句经典的“rng没什么可研究的,二级抓下就完事了!”还没有出来。
……
这一次决赛,终于有lpl的队伍杀了进去。
很多粉丝都期待这一次的垃圾话环节
大屏幕上。
厂长出现在屏幕中,他笑着说道:“经典的话,必须要再重复一次,我会在这个舞台上证明谁是世界第一打野”
现如今的厂长,显然已经恢复了原本的自信。
当初这句话,被无数人嘲讽。
而现在,厂长再次说了出来。
他要再次证明自己一次。
如果厂长拿到这一次决赛的胜利,拿下s7世界赛的冠军奖杯。
那样一来。
毫无疑问。
他便是s7的世界第一打野
绝对算是证明了自己
随后。
画面一转。
安掌门出现在屏幕中。
他一脸傲然的说着:
“很多人都期待着lck时代的终结,但我想告诉所有人,lck的时代不会终结,这座冠军奖杯,天生属于我们,不是你们能夺走的”
随后。
iboy一脸嘲讽的表情出现在屏幕中。
“我从没有感觉到,ssg战队有多强是什么给了你们这样多的自信呢”
ruler一脸认真的说道:“是一个个冠军,s3之后的无数个冠军”
meiko笑着说道:“过去的荣耀,现在可无法继承,今天的战斗,我们的胜率更大一些&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