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的对五等分没兴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11 年夜饭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高同学~”

  忽然,中野四叶双手撑着脸蛋,呆呆地望向他。

  “怎么了嘛?”高杉原放下手机。

  “你最近究竟在干什么呢?”中野四叶奇怪地问,“为什么一直都在看手机呀?”

  “额,我把要学的东西转成手机文档而已。”高杉原想了想,说。

  “高同学果然是个好学生呐~”

  中野四叶嘻嘻笑起来,头上的兔子缎带十分可爱,一时翘起来,一时落下去。

  “要一起玩游戏吗?”

  中野四叶朝他递过一个游戏手柄。

  “算了,我还是看会学习资料吧。”高杉原示意手机。

  “好吧~”

  ……

  中野二乃:“五月,不需要这么准确的计时,把面捞出来吧,我要用炉子了。”

  中野五月:“不行,还有十秒的时间。”

  中野三玖:“不要加这么多糖,杉原同学不喜欢吃太甜的东西。”

  中野二乃:“诶,你怎么知道的?”

  中野五月:“你们好关心高君呀?”

  厨房里,中野二乃,三玖,五月三人展现出三种完全不同的做饭景象。

  中野五月看着指导书,逐个步骤逐个步骤地做饭,非常地彻底和死板。

  中野二乃则是大神级别的轻松景象,掌控三个同时开工的灶台,还一脸轻松的表情。

  中野三玖石锤菜鸟行列,笨手笨脚的,经常找不着北。

  “需要我帮忙吗?”

  厨房的推拉门被推开,高杉原探进一个头问。

  “不用了,已经快做好了。”中野二乃满意地望着自己的摆盘,“待会就可以吃晚饭了,你去叫一花起床吧。”

  “哦,好。”高杉原点点头。

  “总感觉现在的气氛蛮好的。”

  中野五月忙完手上的话,透过厨房的玻璃窗望向客厅,又往厨房内望了一圈,忍不住说。

  “既有烟火气息,又温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杉原和上杉濑叶的到来,她格外地期待今年的新年。

  高杉原走到二楼,在中野一花的房门前停下脚步,敲门。

  安静。

  没有人回应。

  “一花
011 年夜饭(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