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恐怖民俗:从黄皮子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9章 黄皮子唱戏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碰运气?

  要不要这么草率!

  我不禁有些无语。

  好在,老头说,他指的三道死门是对的。

  唯一不能确定的就是剩余的四道门。

  其中,两道是生门,两道是中门。

  生门是活路,通过生门,就能顺利真正地进入地宫。

  而中门,就得碰运气了,可能是活路,可能是死路。

  “必死无疑的那种吗?”我担忧地问道。

  老头摇了摇头:“那倒不是。”

  “这得看当初,建造这处墓穴的人,道行深浅。”

  “不过,就目前的情形看来,你们仨,一旦走错,将是必死无疑。”

  “那你呢?”问道。

  不等老头回答,身旁的瘦鬼便抢先一步说道。

  “他不怕,他的实力,应该和大人差不多。”

  嘶……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还真是个狠角色!

  老头谦虚地笑了笑,摆手说道。

  “没有没有!我都被关在拘魂牌中这么多年了,实力早就退步了!”

  “现在的我,要是走入死门,那也是九死一生,难逃厄运!”

  他能这么说,至少表明,当初的他,实力应该与我爹旗鼓相当!

  只不过,眼下并非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

  我们仨商量半天,最终,作出了一个无比草率的决定。

  我,瘦鬼,胖鬼,老头,分别代表余下的四道门。

  然后,石头剪刀布。

  最终赢下来的那位所代表的门,就是我们要走的路!

  够草率吧!

  如今都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再想起当年的这件事。

  依旧觉得,当时的自己,太过草率!

  最终,胖鬼赢得了石头剪刀布的胜利。

  而他所代表的,是靠右,倒数的第二道门。

  进入前,我闭目祈祷,恳求上天的庇佑!

  “走吧!”祈祷过后,我捡起灯笼,壮着胆子朝前走去。

  老头却先我一步,抢在我前面,第一个进入洞穴。

  我好奇地问他:“你也要出去啊?”

  “废话?你乐意被关这啊?”老头呛了我一句。

  “那你不怕死吗?”
第79章 黄皮子唱戏(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