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章 灵苗
药这种东西,不存在野生和人工的区别,他们唯一的区别是灵气的多与少,性质是否温和
这些东西都不是一时半会可以搞出来的,余小威也是打听到灵苗的出处,是那位袁老
据说,灵苗的培育在七年前就开始,直到四年前才有了些许进步,直到两年前才看到苗头,一年前宣告培育成功,这一年是用来验证的,太夏种了数亩田地的灵苗,有些浇灌异兽的鲜血,有些浇灌得自哥布林位面的灵泉,有些泼洒异兽的消化异物,最终得到不同的灵苗种,又经过育苗等一系列专业的手法,耐寒,抗热,适应性极强的苗种被挑选了出来,这一次,太夏准备种他个大半太夏
至于卖给狂熊帝国的粮食,当然不会是灵米,而是剩余的普通米,这些米太夏留了一部分作为储备,剩下一部分也不能放着烂,可以拿出去做交易,毕竟不是所有国家都是和太夏一样,有个安定的疆域可以安心种田的
......
余小威思考后,觉得这些粮食仅仅卖给狂熊帝国可不能利益最大化,兽人也是一个可以交易的对象
即便是高层要打出狗脑子了,但也不耽搁底层的兽人来太夏买米不是
兽人确实是以肉食为主,但是兽人位面的野兽,弱小的早就灭绝了,剩下的要不就是群居,要不是就是实力强大,需要强者带队或是赌上性命就为了一餐饱饭
所以为了活下去,兽人也是可以啃树皮过活,幼时的黄金比蒙就是看到族人肚子饿了在啃树皮,于是暗暗发誓一定打败人族,入主兽人位面天下丰饶之地,这样,就不会有兽人饿肚子了,可惜在高绝的智慧也抵不过人心鬼蜮
阎王好惹,小鬼难缠!
在兽人帝国是把这句话表现的淋漓尽致,高层的命令是一套,中层的行动是一套,最后的底层被执行是另一套,底层的兽人都快活不下去了
可不能指望满脑子肌肉的兽人会办好事情,没有大一统的文字和教育体系,大部分的兽人都是文盲,生活更多的是靠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