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有一个npc聊天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3.我叫大威天龙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你…你真的确定么?”

  徐威的如此爽快与自信,倒让得李轲南有些手足无措了!

  前番的那些人,即便是对自己实力有信心,想要接下这个任务的,也多半是紧皱眉头,反复思考之后才决定的!

  可像徐威这样……实在太过自信了吧?

  “加个好友吧,我叫大威天龙。”

  徐威随意的抬起头,淡然的目光与对方相视在一起,嘴唇微张说出了这句话。

  “大…大威天龙?!!”

  闻言,李轲南先是陡然一愣……然后,他的眼神豁然从怀疑转变成震撼!!再随后就是惊喜!!无比惊喜之情涌上他的脸庞!!!!

  “你真的是大威天龙!!!!”

  李轲南整个人此时大喜过望!!!几乎一张嘴巴都合不起来!!

  大威天龙这四个字一出,顿时就冲散了他所有的不信任!!

  “那什么,请问老板,报酬多少嘞?”

  徐威笑眯眯的看着李轲南,这般开口问道。

  “额……”

  徐威这紧随而来一句话,顿时让李轲南的兴奋被骤然打断了。

  对啊……这样一个上过全服公告的高手,他该付多少钱?

  或者说,他付的起多少钱?

  李轲南脸上的神色在无奈和纠结之间快速切换着,最后他重重叹了一口气,缓缓的抬起头,一脸诚恳的对着徐威说道:

  “高手,其实我这边吧……”

  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李轲南又尽量简洁迅速的把自己的情况给描述了一遍。

  然后,他眼巴巴的看着徐威,仿佛接受审判般的等待着后者一个最终决定!

  “why?没钱?”

  徐威一脸懵逼的听完。

  这怎么和阿飞说的有点不太一样啊???不说好是个肥羊嘛?

  听到对方自言自语的话,李轲南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于是,他连忙抛出了自己最后一个底牌:

  “那个,高手!我&helli
43.我叫大威天龙(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