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章 我的谢礼呢
火爆了一些,不少人慕名赶来吃甜点只是为了见一面林夕漫,而林夕漫则也很热情的跟她们合照,偶尔还会送一些赠品。
夏季的晚上,空气沉闷又燥热,天上星星很多,林夕漫从august下来已经是晚上八点多钟了。
因为这两天店里多了不少客人,所以店员有时候根本忙不过来,林夕漫便会待在店里做甜品,偶尔帮着他们送一送甜点,一忙就是一下午。
从中午十二点多吃过一个樱桃蛋糕后,林夕漫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吃过其他东西,肚子一直在叫,她觉得自己已经要饿的前胸贴到后背了。
打了个哈欠,她正打算打车去吃点什么东西,便听到包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来电铃声是林夕漫很喜欢的一个日本摇滚乐队的歌,这首的语调很轻快,歌词也甜甜的,很适合在夏天的夜里听。
还没有去看手机屏幕,林夕漫便能猜到电话是谁打来的,印象里,似乎只有陆逸霖最惦记着她,每天一通电话的打。
果然,屏幕上的来电人显示着三个大字——陆逸霖。
她突然想起来,因为这两天店里很忙,所以她大多数时间都呆在店里,跟陆逸霖也已经好几天没有见过了,最后一次见面貌似就是那天早上二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了。
因为天气带来的那丝烦躁突然消散了很多,林夕漫伸手接通了电话,她语气带笑:“陆逸霖?”
“这两天店里很忙吗?”陆逸霖开口,语气里也带着很明显的笑意。
闻言,林夕漫点了点头,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坐到了一边儿的长椅上:“是啊,很忙,这也是多亏了陆总你那天帮忙转发说明情况,谢啦。”
勾了勾唇,陆逸霖挑眉:“现在才想起来谢我?谢礼呢?我可不接受口头答谢。”
轻轻笑了笑,林夕漫抬头看了眼天上的星星,她揉了揉一直在叫着的肚子,开口提议:“我快饿死了,不如我请你吃顿饭吧,想吃什么?”
陆逸霖只回了两个字:“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