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都市荣耀战神吞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0章 是不会唱,还是不唱。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步美女,我敬你一杯。”

  刘明来到步美的身前,端起酒杯说道。

  步美看了刘明一眼,拿起酒杯,轻抿了一口。

  随后也就直接回到了座位上,理都没有理刘明。

  偌大的包厢里面,形成了一个有趣的画面。

  孙智几个人不停的点歌唱歌。

  而王浩几人,却是聊的非常开心,有说有笑。

  一边聊天喝酒,一边看着孙智几个人的表演,虽然表演不是怎么好,唱歌也跑调,但是总还是有些气氛的。

  但是孙智就感觉这些人在笑话他,要不然怎么可能笑的那么开心。

  可是实际上,王浩几人聊的都是小时候的事情,说上学时候的趣事。

  虽然以前没有觉得,但现在谈论起来,那个时候傻傻的自己,也都是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王浩今天也是非常的开心,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

  孙智直接将音乐关掉,正好听见几个女人咯咯咯的笑声。

  这个笑声在他的耳中就变的无比的刺耳,他废了这么大的劲,感觉全部是在给王浩做了嫁衣。

  “我们曾经的校草,不唱一首歌吗?”

  孙智来到王浩的面前说道。

  “我不会唱歌,你们唱吧。”

  王浩淡淡的说道,孙智几个人刚刚唱的歌曲,他听都没有听过。

  “有什么会不会的,唱就行了,你是当兵的,实在不行唱军歌也可以。”

  孙智可不想就这么放过王浩,特别是听到王浩不会唱歌,更不可能放过这个让王浩出丑的机会。

  “不好意思,我的军歌都是鼓舞士气的军歌,而不是娱乐的。”

  王浩再次拒绝,而且非常干脆。

  虽然现在流行音乐,也有很多的军旅题材的歌曲出现。

  但是真正的军歌是和流行音乐有很大的区别,军歌不讲究什么旋律韵味,要求的就是大声在大声,要的是气势,慷锵有力,字正腔圆。

  所以军歌也叫吼歌,意思很明显,根本不是唱歌,而是吼。

  “浩哥,你就唱一首呗,你可是多才多艺,我可不相信你不会唱歌。”
第200章 是不会唱,还是不唱。(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