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都市荣耀战神吞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11章 武盟盟主是魔宗的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豫了一下,但是也知道,他现在的状态,去了京都也是两眼一抹黑,什么都找不到。

  以前他还能和陈老联系,获得情报。

  但是现在陈老也是死了,他的朋友也没有几个,联系的就更没有了,也只能依靠王浩了。

  “我这就让人去调查!”

  王浩也是看出了北冥老人的着急,也是立刻说道。

  “多谢!”

  北冥老人对着王浩一抱拳,直接转身就回去了,他要抓紧时间恢复。

  “猴子,你立刻调查一下,最近有关武盟盟主的信息。”

  王浩对着猴子说道。

  “首长,具体的信息没有,不过有却是有一个传闻,好像是从武者联盟那里穿出来的。”

  猴子犹豫了一下说道,因为他知道,王浩不喜欢听什么传闻,但是这个传闻他感觉有些靠谱,才小心的说道。

  “什么传闻?”

  王浩说道。

  “是这样的,有人说武盟的长老去找盟主,想要盟主解开禁令,但却盟主却将那些长老全部震伤,而且盟主的身上好像有魔宗的气息,而且这个消息是从武盟传出来的,我调查过,这个传闻很有可能是真的。”

  猴子连忙说道。

  “武盟盟主是北冥前辈的师兄,两人一起对抗魔宗,可能性不高,这些传闻没有什么意义,将事情调查清楚。”

  王浩摇了摇头说道,他不相信什么传闻,他只相信事实。

  如果是真的,武盟盟主真的是魔宗的人,那这个武盟盟主就太可怕了。

  有心机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有实力,而且还有心机,这样的人就要防着一点了。

  “是,我知道了,我这就让人调查。”

  猴子没有多说,他知道王浩的性格直接转身去安排人调查去了。

  “小浩啊,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张慧芳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事的妈,都是一些小事情。”

  王浩微笑的说道。

  “没事就好,你的事情妈也不懂,只要你和
第311章 武盟盟主是魔宗的人?(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