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都市:爱吃猪红的我真不是血族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章 我有超能力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佬指日可待!

  虽然有点俗套,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么俗套的东西,嘿嘿~

  就在陈墨沉浸在幻想之中,门外传来了清晰的脚步声。

  陈墨扭头看向门口。

  果不其然,一名护士推门而入。

  “陈先生感觉好点了吗?”

  陈墨第一时间便关注到了这名护士小姐姐那雄伟的身材,不过他还是立刻扭过头看向了一旁。

  “还...还行。”

  “既然你已经醒了,那这葡萄糖也可以停了,医生说你的伤势不算很严重,可以出院了,不过出院之后饮食要注意忌荤腥,而且两天后需要回来医院复诊。”

  一边说着雄伟护士便开始给陈墨拔了吊着的点滴,毕竟昏迷的人都是靠打点滴来维持营养的。

  不过陆雪怡还不断地看着陈墨。

  “呃...这位南丁格尔小姐姐,为啥一直盯着我呢。”不得不说,陈墨被盯得有些害羞了。

  护士笑了笑说:“我只是观察一下你的体征而已,你叫我陆护士就行了。”

  “毕竟你已经昏迷了两天,但是从你的脸色上来看,就跟睡了一觉的人没有什么区别。”

  陈墨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只能嘿嘿一笑,摸着头说:“可能是我的身体素质好吧。”

  下一秒,陈墨却意识到了另外一个重点。

  “等等!你说我已经昏迷了两天?!”

  “对呀,我还以为刚刚李队长已经和你说过了。”

  陈墨急了,连忙找起了手机,不过他的手机早就被特安科的人给先行收了起来,这病房内自然也就没有了。

  过了半会儿,陈墨才想起这个茬,毕竟自己在案发现场,那自己的手机严格来说也算是证物。

  陈墨心想,只能先出院,再找李姐把手机要回来。

  “陆护士,请问我现在可以出院吗?”

  陆护士听到这话,愣了一下。

  然后说道:“没问题,医生说你的伤势其实算轻伤,用不着住院,只是你一直昏迷而已,至于费用的话,已经由特安科垫付了,所以直接办理出院手续就行了。”

  说着时,李菲再一次推门而入。
第4章 我有超能力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