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无限流中当假面骑士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44.我还没上车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围殴了近一分钟,这时众人终于是发现了不对。

  “等等,这家伙好像已经昏过去了。”卡Q因如是说道。

  “纳尼?”

  众人停下手,看着脸被打得肿成猪头浑身一抽一抽的茶客,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滴滴滴……

  嗡……

  背后传来了发动引擎的声响以及喇叭声。

  众人转头,发现那辆原本无人的汽车居然已经发动,并且在那拉开了车窗上,一条异常粗壮的胳膊靠在了上面。

  对着众人比出一个国际友好手势,对方当即驾驶着汽车朝着远方失去。

  “我们难道……被耍了?”卡Q因呆呆的说道。

  “可恶,我一定要打爆他!”波波大叫着冲向自己的汽车,待到众人上车后他当即猛踩油门一路逮虾户想要追上对方。

  “嗯?人呢?”

  “啊,他们开车跑了,龙桑!”安指着远处刚刚发动引擎的汽车道。在她这么说着时,汽车已经行驶了一段距离。

  “喂!我还没上车呢!我还没有上车呢!!!”龙天翼当即想要追上去,结果还没等他跑起来,茶馆老板与身上带伤的茶客顿时将龙天翼围住。

  “这位客人,你的朋友砸坏了两张桌子与四把椅子,还打伤了我的客人!请赔偿我们的损失!”

  “对啊!”

  “就是!”

  “啊……这……我知道了,对不起……”

  ……

  半小时后

  “承太郎!!!”

  看着前方不断燃烧的火堆,乔瑟夫想要冲上前去,却被西撒等人拉住。

  “JoJo,别忘了我们身上也有汽油!”西撒死命按住乔瑟夫,开口说道。

  “哈哈哈……赢了!”命运之轮内的驾驶员拍着变成怪物一般的汽车肆意的狂笑着,随即他指着承太郎的火堆道:“第三部,完!哈哈哈哈哈……”

  “吼~那么由谁来代替我空条承太郎这个主角呢?”用肉
544.我还没上车呢(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