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西瓜独白
我叫谢毓泫,好多人都不会读我的名字呢,总是把我的名字叫成谢流泫。
跟着我一起读吧,xiè—yù—xuàn.
不过,别人一般都叫我西瓜……
为什么叫西瓜呢,这就有点说来话长了。
爸爸说我出现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只是一颗小小的西米,小西米变成花生,再变成猕猴桃,再变成大苹果,又变成哈密瓜,最后变成西瓜。
我出生那天西瓜成精,所以我这个西瓜精才会变成他们的宝贝儿子。
妈妈又说我出生的时候还没哈密瓜大,应该是哈密瓜精,可是爸爸说西瓜比较好听。
他们为此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赛。
明明西瓜和哈密瓜都不好听,叫我毓泫多好啊……
他们两个人老是这样,那个四个字的词儿叫什么来着……
对,狼狈为奸。
好吧……其实他们叫一叫也没什么的。
但是!昨天微年姐姐也开始叫我西瓜了,这样不好,我超级无敌不喜欢。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