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西瓜独白
都要都怪妈妈,给曾绮阿姨打视频的时候也不知道给我留点面子……
她不应该这样的,在打视频的时候对着我房间大喊,“西瓜,给爸爸打一下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家。”
哼!等爸爸回来我就离家出走,我要去刘叔叔家找沣琰哥哥玩。
对了,沣琰哥哥半个月前有了一个妹妹,我也想要妹妹。
可是饭桌上跟妈妈说的时候,被爸爸臭骂了一顿。
简直是毫无厘头,我不懂,奶奶说是因为爸爸太爱妈妈了,舍不得妈妈再受一点儿苦。
爱这种东西,我可能还没有很懂。
爸爸说,爱是把别人的需求放在自己的需求之前。
妈妈说,爱是包容和偏袒,就像她总会包容和偏袒我一样。
我觉得爱是不能欺负我爱的人,是幸福,是批评,是送礼物。
这些爸爸好像都做到了,只有批评没做到。
但是我想,可以把这个归结为包容。
所以爸爸一定很爱很爱妈妈。
爸爸还说,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