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心力交瘁的感觉,
有时候写出来的东西我自己都不满意,但是就想不管不顾的发出去,为了全勤,非常非常对不起各位读者,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一定想办法补偿一下。
除了感谢各位读者老爷,对于那些批评的,我也十分感谢。能抽空指出问题的,本身就是一种鼓励。
不过那些只骂的,不说其他的,我都删除了,,
第一本书,我认识到自己的很多错误,唯一的感受就是,我大概能讲一个完整的故事了。
他们说,起点试错成本太高了,但我觉得,试错成本高,才能证明这错有价值,我还是喜欢看故事的,如今也知道了,自己能说出来一个故事。
人总会犯错,成长,感谢每一个支持的人,能说一个完整故事是一个起点,要努力的,说一个好故事。
因为是第一本书,其实很多的东西都是表达我个人的想法的,我永远相信人多力量大,团结就是力量,因为小时候是在爷爷家,外公家长大的,时常听他们讲以前的革命,团结等等。
精神的污染,导致身体的变异,灵感来源于看的很多禁毒记录片。
一些人吸过那玩意,简直变得就不像个人,影片给了我很大的感受。
半年前还是多久,记不太清楚了,我朋友说他们家同一栋楼上抓走了一个毒贩,当时他们那边很慌张,很憎恶。
前几天更是看到一个新闻,说全世界,只有我们国家把它称之为毒,其他的地方都更喜欢用药品指代,我不能理解,更不能容忍。
至于克苏鲁体系,倒不是我加入的。
我自认为我还是没有那个笔力去写克苏鲁的,外神,古神,旧日支配者,其实不能简单的只想点子,最重要的是不可名状,还有诡异,这需要精心构思……
除此之外,就是我下本书